Anza

取景框里的人总是很美

最近过得很颓废,其实自放假以来一直是这个状态。不过是现在更疲惫一些。最近常常纠结犹豫,到底是该按部就班去好好高考,还是怀着绝对的自信去为上戏奋斗。我不知道如果选错一步会是什么样,再加上寒假作业的烦恼,真真是烦躁极了。
有写作的动力和乐趣,但是不得不说自己太过随意。任性妄为早晚我得为自己买单。昨晚跟一个上戏的学姐聊天,觉得自己真的不能再这样下去,而是认真和积极地走完我剩下的学业。但还是担心自己会像以前一样,坚持不了多久又回到一个被动的状态,我担心自己的付出见不到成效,也担心自己的付出没有意义。
蔚蓝啊,我现在的状态,真是令人忧心。我希望自己可以寻求耶和华的引领和帮助,带我走过这段艰难的旅程,我希望终点会是上海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