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za

取景框里的人总是很美

夜长寂寥,眷恋不分。你跟我吃了顿饭,我咳嗽不停的嗓子就一下子好了,比起吃了一周的药,吊了两天的针,还要管用。但我没有告诉你。再过几个小时,就是该走的时候,我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,也不知道能说什么,我所有的言语都长在了身体里,流淌在血液里,我想告诉你的却无法证明,我想说的化为一阵阵养分,滋养了默声的时刻。我想到了魂器,割裂的灵魂寄居在那里,对我来说这件事就好像是将灵魂从魂器里揪出来一样,一样痛苦。我突然想起来这两年我们都没有认真的说过话,总以为日子还长,总觉得还有机会。可是转过身,六年的时光轻易亘在这,像一条很宽很宽的河,也看不到尽头。一下子,六年就过去了。
我还想蹲在马路上失声痛哭一场,如今大概不可取。
奥对了,今天的天气特别好

评论